~~話說~
我家的浴室~= =|||
算是公共場所~~既然如此~~
那各式各樣的沐浴用品及~~美容聖品~~隨處可見~
而且~琳瑯滿目~
我愛用澎澎~~
老媽和爸~是用多芬~
老妹~愛用日製品~
面膜~
洗面乳(男用/女用)
.......每每到了洗澡時間~~各種的味道交替在一起~葡萄,蘋果,蜂蜜.....化學香~
....
..有天~~我洗完澡後~~
突然~傳來一聲淒厲+氣急敗壞的聲音:[哥~你給我過來~]
我~~沒過去~~在房間回應說~~[幹嘛啦~]~
妹:[你是不是用我的面膜洗臉]
我:[ㄟㄟ~~我有這樣白癡嗎?~~面膜我會看不懂嗎?]
妹:[可是我有條外觀長得像洗面乳的面膜~怎麼變這麼少]~
這下我緊張了~~的確~~最近好像都用到一種洗面乳~是黑色的~~洗的還真乾淨~~
我走過去看~~
完了~~
還真的是勒~
上面大大的日文字~~= =||| (非洗顏)

我的媽呀~
我妹說~:[天哪~~虧你還會日文~~]
我~~無言~$%^$&$‵~~乖乖的掏出錢給她~
~~~哀~~~
沒事~~搞這麼多東西在浴室幹嘛阿~~
= =|||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愛力克斯です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