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連續七天不在公司~可想而知~
技術部~哀~~一定天下大亂了
天哪~果不出其然~
桌上堆滿了待簽的簽呈~計畫書~週報~日報~ISO文件~note post~
= =!!!我就知道~該死的小日本~一定不會幫我交接的~
想不到連天兵的助理~也請了婚假~
還好~讓我欣慰的是~放假前~她還認真的聯絡的廠商~和下包商
不然~我看我這星期鐵定別想休假了~
回到辦公桌的時刻~人家是開工大吉~
我是~~哀~~開工手軟~
接不完的電話~
一通又一通~~
"哎唷~~愛力克斯 經理~你回來囉~跟你確認一下圖面~"
"你們家的圖有問題唷~"
"ㄟㄟ~你們家的交期這樣不行吧!!"
"我要軟體人員阿~"
"愛力克斯 經理~可以來台中一趟嗎?!"
>>>#$%#^$^&&
= =!!!
真是無言!!
這些傢伙~是吃了毒奶粉了嗎?!
唉呀~~
恐怕是劑量不夠吧~我想~
如果~~劑量多一點~~
這樣~~我的電話可能就少一點了吧~~
果然是天下大亂的一天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愛力克斯です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