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其實~我是不該抱怨~
身為主管~我是應該更有氣度才對~
不過~她常常太無厘過了頭~以至於我真的不知該對她說甚才好!! ^^
~
~~~對話1~~~
助理:愛力克斯 經理~!問妳唷~!
(我)愛力克斯 :恩恩~給妳問~
助理:你~~會熱嗎?!
(我)愛力克斯 :ㄜ~~還好耶~如果會熱的話~就把冷氣開大一點阿~
助理:是唷~.....跟你說唷~我裡面沒穿耶~
ps:本人工作的場所~有制服可穿~至於裡面穿啥!!隨個人決定~
(我)愛力克斯 :.....'認真製作年度企畫表中'~
(我)愛力克斯 :....原則上妳穿甚麼都可以~~只要有穿制服就好了~再者~公司又不是沒給妳薪水!!幹嘛不穿!
助理:哈哈~~不是啦~我有穿啦~~只是今天懶得換衣服~所以穿著睡衣出門~~反正有制服~~沒差~
(我)愛力克斯 :@#$@%$#無言中~~(ps:助理背景~~最近已婚~~嫁給婚了頭的它家日本人!!)

~~~對話2~~~
環境/地點/時間~
[外頭正下著滂沱大雨~~時間正好是8:15~公司是8:30上班~~正在公司停車場停車中~~]

助理:經理 早阿~~
(我)愛力克斯 :~~はい!お早うございます(早安~)~此時我正撐著傘~正準備進公司~~
助理:天哪~你不怕淋雨唷~!!
(我)愛力克斯 :~~ㄜ~~我有撐傘阿~~
助理:那算甚麼~~妳看看我~~
@#$@%"天哪~~她開車~居然~還穿著雨衣~那就算了~居然連雨鞋也給穿上了~~
(我)愛力克斯 :~妳~~沒傘嗎?~~幹嘛在車上穿雨衣雨鞋阿~
助理:哎唷~~!!撐傘哪有用阿~~你看看我~~這樣不是很好嗎?!

~~~真不知她的車車是不是在淌血~~
有車~~居然還穿著雨衣雨鞋開車~~
(我)愛力克斯 :"無言中"~~~~對啦~~這樣真的比較好

 

我想~~我的助理~~是我一天忙碌工作面對的人員中~~
最~~~令我想要更專心工作的人~~
.....無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愛力克斯です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