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最近手上好多好多的case擠在一起~
還好~~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~~要不~~可能滿口的怨言~~
handle技術部的日子~~也算長了~~
算算在日商裡待了這麼地久~~
還是不太習慣~日本人百般固執不知變通得個性~~
隨著~~技術/年齡/職位/經驗的增長~~開始我在日本人的面前~~
不知不覺地說起話來~~也有了幾分的份量~~也許~~是這個team感情太好了~~
對我這主管的支持一直不斷~~也多虧了他們~~
近來一件棘手的案子~搞得我焦頭爛耳的~不過直到今天~~我終於讓日本人不擔心了~~
獨力將程式改出來了~看來~~Focus是很重要的~
也許前些日子~我的心思~不是那麼地專注~~
不過~~總算~~可以不在面臨窘境了~
今天下班的時候~~我又有了天馬行空的領悟了~

生命中的每分每秒~都是值得我們去好好珍惜與把握的~~
儘管好壞參半~~我們都應該~好好去體會~~畢竟走在這旅程的是你不是別人!!
我們常常忽略了該將Focus擺在哪裡?!~常常會自顧自地給予自己一個最最安心的想法~~
也正因如此~出現在眼前的往往都是盲點過於焦點~
比方來說~~
※wow,那台Jaguar真棒~~3秒後隨後而來的話語是~~天哪?~那台車要300多萬耶~
※wow,那男的真帥~~3秒後隨後而來的話語是~~天哪?~他居然開台破車~~
倒底~~當下~~妳要享受的是~那車淋漓盡致的美~還是令人咋舌的天價~~
到底~~當下~~妳要欣賞的是那男人的帥氣~~還是令妳無法接受的經濟能力~

~~目的很重要~在當下
我們常常用感官去主導思考~~
有多少時間是思考勝過感官的呢~?!

這件棘手的case其實多數的日本人都不看好~
也許是因為我太年輕就當上主管了~~
也許他們正想利用這機會~~試探我的籌碼有多少~~
正當他們focus在這些事情上的時刻
有幾個人能像總經理一樣~~好好地去翻越我的資歷~
也許~~只有總經理知道我遠赴日本YAMAHA工作的資歷~~
也許~~正因為他如此般的了解我的深度,才如此般的看好我~

單純地生活~也許不如職場這般地狡詐~
但是~~我們仍要~細心努力的灌溉我們的生活~
因為~
那畢竟是我的人生~~
如果你問我~~
你的FOCUS在哪裡?!
我會說~~
抽個5分鐘~~在我的人生上好好地專心畫上幾筆~醒目的色彩~
妳(你)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愛力克斯です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