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我們常常在比較~
在鑽牛角尖~亦或是抱怨連連~
為什麼?因為我們常常都往缺少的方向去看~
而忘了~~其實我們擁有很多~~只是~~不自覺!!

想想~~從no.1~no10寫下你擁有的人事物
相信~在你一筆一筆滴寫下時~同時也漸漸勾勒出你~擁有的輪廓~
一個人ㄝ快樂嗎?!
其實我並不孤獨~
我擁有好多~~
我的生活中~~一切支持我的人事物~~太多太多了~

游泳~網球~鋼琴~咖啡~逛街~學衝浪~寫網誌~電影~愛車中心~
健身~......好多好多讓我快樂事情唷~

我想這並不叫知足~而是~我清楚知道~~我擁有甚麼~~
然而~~這些事情在我的心中~~勝過~那些我還沒擁有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愛力克斯です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